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Monday, August 22

你 还 爱 我 吗 ?xD ♥

主 题 我 不 知 道 写 什 么
就 乱 乱 写

昨 天 是 Food Fair 最 后 一 天
本 来 没 去 的
但 是 最 后 决 定 去 了
而 且 顺 便 去 载 了 朋友
到 了 那 边
姐 姐 就 去 看 男 朋 友 Dota 比 赛 

结 果 就 剩 我 跟 他
本 来 是 想 自 己 去 散 散 心
可 是 不 可 能 丢 他 一 个 人 

结 果 我 们 两 个 就 走 在 一 起
不 知 道 的 人 一 定 以 为 我 们 是 情 侣
结 果 我 就 看 到 他 朋 友 就 走 远 远
真 冒 险 呐
哈 哈 哈

可 是 呐
就 是 有 欠 扁 的 人 ( Desmond Siaw ) !
死 命 躲 他
可 是 还 是 给 他 看 到
还 跟 你 老婆 讲
害 我 的 宝 贝 来 问 我
今 天 还 在 学 校 一 直 讲 我
Desmond Siaw
你 记 住
小 心 我 绑 架 你 老 婆

嘿 嘿 嘿

我 可 爱 的 Food Fair 再 见 鲁
我 们 明 年 见 ♥

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 
考 试 完 了 过 后 就 要 改 正 、 改 正 、 改 正
改 正 比 考 试 惨 啊
呜 ~ ~
不 过 呢
本 姑 娘 写 字 就 是 乱 乱 来 
结 果 给 我 改 完 了 神 经 老 师 给 的 改 正

历 史 五 十 题 ~ F a i l 的 人 改 全 部 两 次
我 改 完 了 

国 文 ~ F a i l ~ 改 错 的
改 完 了

英 文 ~ 我 认 真 做 还 是 F a i l ~ 要 写 作 文
写 完 了 也 改 完 了

数 学 ~ 死 惨 惨 ~ P a p e r 2 ~ F a i l 的 改  五 次
我 全 部 错 还 有 没 做 , 除 了 一 题 对
我 不 想 改
不 ㊣

美 术 ~ 用 水 彩 画 ~ 4 0 分 刚 刚 好 P a s s
可 是 还 是 被 打 , 那 个 老 师 还 跟 我 瞄 准 准 打 下 去 
好 的 老 师 每 次 都 是 笑 里 藏 刀
不 ㊣

地 理 ~ F a i l ~
改 完 了
㊣ 

科 学 ~ F a i l ~
不 想 改 
不 ㊣

所 以 呢
这 次 的 成 绩 没 有 半 个 P A S S
其 实 呢
在 拿 成 绩
我 一 直 不 希 望 超 过 朋 友 的 分 数
因 为 超 过 了
一 个 个 一 定 是 脸 臭 臭
也 是 这 个 理 由 , 让 我 不 紧 张
也 让 我 有 一 个 开 朗 的 心 情 那 成 绩

接 下 来 的 其 它 成 绩 应 该 也 是 死 翘 翘 吧

就 写 到 这 里 吧

告 退 ~ ♥

2 comments:

  1. Lai lai lai ...ban jia wo bah ! :D
    u all fail ? o.0 Lols ..Dear , dont care them face black or what ..just take u want de result nia ..they face black black is their thing..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@вao чзи
   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那样。
    上次老师改萱的分数错,改到60+,I就那边生气 :|
    我全部Fail,我也不知道做么,这次好像没半个Pass. :-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