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Monday, August 29

我 来 也 ! ♥

最 近 很 少 上 来 哦

假 期 到 了
不 喜 欢 读 书 的 学 生 一 定 很 开 心
但 也 不 开 心
没 工 作 就 等 于 在 家 发 霉
T-T

伤 心 的 我
朋 友 帮 我 找 了 个 工
我 很 想 去 做 的
可 是 大 姐 说 这 个 礼 拜 二 和 五 一 定 要 去 佛 堂
害 我 不 能 做 工 了 啦 ! !
气 到 ~ ~ ~

算 了 吧
在 家 发 霉
反 正 我 知 道 开 学 后 我 一 定 胖 十 公 斤 !
吧 哈 哈 !
因 为 没 事 做
姐 姐 不 肯 给 我 去 作 工
以 后 没 人 要 我
我 要 姐 姐 负 责 养 我
哇 哈 哈 哈

最 近 一 直 在 发 花 痴
一 直 想 着 他 那 迷 人 的 眼 睛 
每 次 很 少 注 意 人 眼 睛 的 我
竟 然 会 注 意 到 他 的 眼 睛
而 且 还 很 迷 人
O M G !
帅 ~

放 假 啊 放 假
你 闷 死 我 了 啦
闷 到 我 接 下 来 都 不 知 道 要 写 什 么 了

嘿 嘿
发 大 哥 玩 Blog 料
现 在 的 他 在 笨 笨 研 究 怎 样 弄

好 吧
就 写 到 这 里 吧

我 先 告 退 啦 ~ ♥
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