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Saturday, August 13

Hey ! 看 过 来 . ♥

你 妈 妈 我 上 来 了
最 近 没 上 来
因 为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懒 惰 啦 ~

可 是 为 了 我 可 爱 的 部 落 格 ( 死 要 脸 )
我 上 来 更 新 鲁

我 从 昨 天 聊 好 了
星 期 五 8 月 1 2 日
是 我 老 娘 的 生 日 ( 我 自 己 )
因 为 昨 天 要 去 Food Fair
跟 大 姐 吵 了 一 下
因 为 星 期 五 要 去 佛 堂 嘛 ~
可 是 我 却 要 去 玩
不 去 佛 堂
本 来 是 不 成 功 的

可 是 二 姐 昨 天 放 学
跟 大 姐 拉 拉 拉
拉 到 了
哈 哈
很 开 心 下 的

然 后 我 、  和 芯蓓 、
我 们 三 个 就 从 我 家 走 路 去 Food Fair
走 到 Ocean
就 跟 星荣 和  一 起 走
我 们 边 走 边 说 笑
然 后 就 到 了

去 到 那 边
走 走 走
然 后 我 看 到 姐 跟 一 个 男 的
我 讲 了 一 句
" 哇 ! 新 的 啊 ? "
哈 哈 哈
我 很 少 那 么 直 接 的
我 真 的 是 疯 了

然 后 我 、 星 荣 和 蓓 姐
去 玩 海 盗 船
可 惜
坐 到 后 面 第 二 排
笨 笨 的 星 荣 不 会 抢 位
第 一 次 不 好 玩 的
没 有 人 喊
蓓 姐 第 一 次 坐
她 吓 到 了
哈 哈 哈

然 后 又 去 走 走
等 发哥 来
等 了 几 分 钟 他 才 到
然 后 又 去 海 盗 船 那 里
刚 刚 好 看 到 Desmond 他 们 上 去 要 开 始 了
哈 哈
看 着 他 们 玩
Desmond 一 直 喊
认 识 他 的 就 知 道 他 故 意 的 
可 是 他 下 来 的 时 候
我 还 是 讲 他 一 句  " Kia Shu "
哈 哈
我 亲爱的 不 要 骂 我 哦

然 后 我 们 排 队
Desmond 也 在 排 队
Desmond 和 他 朋 友 坐 一 边 后 面
我 们 就 坐 另 一 边 后 面
开 始 的 时 候 我 们 就 比 喊
Desmond 声 音 死 不 大 声 的
我 、 星 荣 、 发 哥 一 起 喊
都 喊 不 过 他
生 气
喊 到 喉 咙 都 要 破 了
发 哥 还 唱 歌
"I Believe I can fly "
哈 哈

哈 哈
然 后 我 们 下 来
等 姐 姐 一 起 来
我 们 又 在 玩
星 荣 、 发 、 蓓 坐 一 边 后 面
我 、 姐 、 姐 男 友 一 边 后 面
星 荣 那 排 全 部 喊
我 这 排 只 有 我 喊
好 累 啊

我 玩 了 三 次 海 盗 船

然 后 我 们 就 去 走 走
大 姐 Send 来
  " 爸 爸 跟 妈 妈 吵 架 "
我 们 就 商 量 商 量
决 定 走 路 回
回 的 路 上 我 好 累

哈 哈
然 后 回 到 家 就 玩 电 脑 一 下 就 睡 觉 了

今 天 早 上 9 点 就 起 来 上 厕 所
不 料
肚 子 来 电
整 个 人 没 力
下 午 就 去 睡 觉 
哪 里 知 道 姐 姐 叫 我 去 佛 堂
因 为 昨 天 没 去
我 心 情 变 到 下 下 下
因 为 人 家 今 天 还 要 去 Food Fair 的
可 是 不 能 了
只 能 怪 我 跟 那 个 人 没 缘
每 次 要 一 起 出 都 不 能
哈 哈 哈

去 到 佛 堂
一 千 叩 首
我 我 我
差 点 站 不 起 来 了

好 累
女 生 真 麻 烦

告 退 ~ ♥

希 望 明 天 可 以 睡 到 爽 爽 ♥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!他喊真的有那么大声哦?哈哈 没听过 =3
    i believe i can fly bah =.= xD si ah fa ..haha 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