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Saturday, August 6

星 期 六 ♥

很 久 没 上 来 咯
因 为 懒 惰
哈 哈 哈

也 没 什 么 好 报 告 的 呢
就 是 今 晚 去 Food Fair 咯
蛮 期 待 的
海 盗 船
好 玩 啊
刺 激 ~ ~ ~ ~

早 上 听 了 一 个 消 息 很 不 爽
就 是 明 天 去 唱 歌 的 事
原 本 我 骗 说 去 佛 堂
哪 里 知 道 个 个 反 应 好 大
尤 其 是 Sheng ,
说 我 放 生 她
她 说 她 为 了 去 唱 歌 的 事
跟 妈 妈 吵 架
一 定 要 我 去
而 且 明 天 是 Sheng 和 Fa 在 一 起 的 一 个 月
叫 我 一 定 要 去 帮 他 们 庆 祝


现 在 呢
Fa 工 作 很 难 拿 Off
Sheng 昨 天 还 说
" 如 果 Fa 不 能 去 , 我 也 不 要 去 了 "
我 听 了 我 很 生 气 !
什 么 朋 友
做 到 酱
叫 我 一 定 要 去
说 我 放 生
现 在 , 是 你 放 生 啊
我 最 讨 厌 这 种
重 色 轻 友 的 朋 友

一 天 没 有 在 一 天 会 死 啊 ?
Dear 要 去 都 难
你 能 去 就 因 为 他 放 弃
说 什 么 你 跟 你 妈 妈 吵 架
假 的 吧 ?
你 眼 里 到 底 还 有 没 有 我 们 这 些 朋 友

不 爽 啊 !
今 晚 去 玩 海 盗 船 发 泄

告 退 ~ ♥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