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Tuesday, August 2

要 学 会 坚 强 , 很 难 . (= ♥

现 在 的 我 很 累
想 睡
但 是 已 经 睡 好 了
还 觉 得 很 累

我 脚 好 痛 啊
动 一 下 都 痛
都 是 自 己 的 粗 心 大 意
在 打 篮 球 时
不 知 道 生 气 个 什 么 劲
然 后 要 去 拿 球
结 果 就 跌 到
下 衰
不 知 道 有 没 有 人 看 到
最 好 没 有

跌 到 了 我 还 坐 在 篮 球 场 好 几 分 钟
坐 好 了 才 走
还 用 少 人 的 路
走 了
Dear 她 们 才 来
我 本 来 很 想 坚 持 不 说
可 是 Sandra 死 命 叫 我 做 东 西
我 就 说 出 来
哪 里 知 道 她 竟 然 跟 人 说

过 几 分 钟 后
我 又 去 玩 篮 球
这 次 真 的 是 披 脚 了
痛 啊

回 到 家
我 不 想 跟 妈 妈 讲 我 跌 到
不 然 她 会 叽 叽 喳 喳
可 是 爸 爸 看 出 来
我 死 命 说 我 是 玩 太 多
他 才 没 管
哈 哈
真 乖 的 爸 爸

不 知 道 要 写 什 么

告 退 啦 ~ ♥

我 脚 很 痛 !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