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Saturday, July 30

鬼 节 要 到 咯 /.\ 怕 . ♥

几 天 没 上 来 了
有 想 我 么 ?
答 : 没 有 
伤 心 啊

今 天 星 期 六 呢
整 天 都 在 追 看 " 蜂 蜜 幸 运 草 "
不 错 看
对 白 还 蛮 好 笑 的

我 还 真 惊 讶 自 己
每 次 追 戏 都 追 不 到 十 集
现 在 还 超 过 了
太 闷 了

下 午 时
被 朋 友 邀 去 古晋节 呐
可 惜 人 家 说
活 动 开 的 第 一 天 和 第 二 天
都 不 能 去
因 为 是 那 个 那 个 去 嘛
很 热 闹
结 果 我 想 去 都 没 办 法
只 好 在 家 看 戏 鲁

刚 才 玩 Facebook 就 看 到 这 个
妈 妈 啊
我 越 看 越 怕

不 要 笑 我
我 很 胆 小 的 咯

以 后 早 点 睡 了
阿 弥 陀 佛

突 然 想 到
明 天 的 游 泳 取 消 了
伤 心
因 为 Dear 的 爸 爸 说 
鬼 节 要 到 了
不 能 去
哎 ~


人 家 很 期 待 的 说



告 退 咯 ~ ♥

4 comments:

  1. 很不公平 ! 以后不问与告诉家长了,告诉了结果不能去,以后没告诉更好,可以偷去 :@

    ReplyDelete
  2. @вao чзи
    不要生气呐.
    你不说我都忘了,鬼节最恐怖的就是游泳.:-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