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Wednesday, July 27

游泳 (: ♥

今 天 星 期 三
也 没 什 么
就 是 去 到 学 校 很 累

而 且 想 到 要 上 华 文 
更 累

到 了 下 午 五 点
Ivy 先 来 我 家
过 后 就 星荣 ,  ,  来 我 家
大 概 要 了 六 点
就 出 发 

好 多 人
我 跟 Ivy 就 冲 凉 了 就 下 水

玩 玩 玩
我 一 直 叫 星荣 教 我 在 水 里 游
教 到 要 死
我 一 直 讲 不 会
哈 哈

结 果 最 后 我 会 了 !
可 是 我 在 水 里 待 不 了 多 久 就 要 上 了
老 爷 的 我

我 能 学 你 了
以 后 我 们 一 起 去 游
我 等 你
你 一 定 能 去 !

开 心 的 一 天
只 是 没 有 了 Dear 呐
要 不 然 会 更 好 玩

明 天 又 要 读 书
还 到 一 点 半
累 啊 !

告 退 ~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