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Tuesday, July 26

今 天 , 蛮 开 心 的 ♥

早 上 不 怎 么 样
 就 是 上 课
我 整 天 都 在 玩 魔 术 方 块
老 师 要 我 们 考 试
我 还 在 那 边 玩
结 果 交 白 卷
哈 哈 哈


就 到 了 下 午
当 然
打 篮 球
很 开 心


唯 一 不 喜 欢 的 就 是 人 家 讲 我 跟 星荣 是 男 女 朋 友
我 最 最 最 讨 厌 人 家 说 我 和 谁 谁 谁
我 们 一 点 关 系 都 没 有
Ok ?
奇 怪
难 道 一 直 打 架 就 是 男 女 朋 友 ?
难 道 一 直 讲 话 就 是 男 女 朋 友 ?
难 道 一 直 玩 就 是 男 女 朋 友 ?


我 只 能 送 你 们 一 句
去 死 !



人 家 还 想 自 由 的 勒
不 想 要 被 控 制 的
 

而 且 单 身
可 以 爽 人
可 以 不 用 顾 虑 到 另 一 半 的 感 受



刚 刚 好 看 到 人 家 Facebook 写 
《 SINGLE is SIMPLE ;; COUPLE is TROUBLE . ♥ 》



我 真 赞 同



哈 哈 !


还 有 哦
回 到 家
我 问 妈 妈
我 可 以 买 脚 踏 车 吗 ?
妈 妈 好 想 不 反 对 耶


但 是 要 用 自 己 钱
没 关 系
我 存
存 存 存

阿 弥 陀 佛
让 我 的 Seaweed 卖 到 多 多
至 少 我 也 有 一 点 点 Money



Waiting My Money ! 

告 退 ~ ♥
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ikaP3WEgoJf_RQ902Gg-d1bRyiK5PWZL8PKbkOKvcAAMD9Aye6BvrWjl8eSDZh5v9QBwS2ruBhJ_2r47j6Dtj-j9vngMnOrNmnI7EbgUxJTTBoQe91sVlrfBh0zSnA3xpUuL2E_KJxZMYn/s1600/T1EdtKXiXEXXartXjX.gif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