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Monday, July 25

我 会 坚 强 ♥

你 懂 不 懂
我 心 好 痛
我 知 道 你 不 会 懂
我 也 不 想 懂

我 觉 得 自 己 越 来 越 虚 伪
好 像 活 得 不 像 自 己
我 不 知 道
" 自 己 " 要 怎 么 做
该 微 笑 对 待 ?
该 冷 血 对 待 ?
我 到 底 该 怎 么 对 待 ?

我 只 知 道 心 很 痛
看 着 别 人 手 牵 手

我 知 道
是 我 没 珍 惜 任 何 人
所 以 一 个 个 才 会 离 我 越 来 越 远

如 果 让 我 选 择 多 一 次
我 还 是 会 选 择 不 珍 惜
因 为 如 果 我 珍 惜
彼 此 都 会 痛
宁 愿 自 己 痛 , 也 不 要 彼 此 痛

Tracy Law
你 要 学 会 坚 强
你 一 定 能

我 今 天 跟 朋 友 说 了
我 下 次 进 K-box
我 一 定 唱 英 文 歌
结 果 你 们 笑 我
我 不 是 开 玩 笑
你 们 看 不 起 我
没 关 系
我 会 让 你 们 刮 目 相 看
等 着

今 天 回 到 家 呢
睡 了 一 个 小 觉
听 到 雨 声 就 起 来
弄 一 弄 Seaweed
结 果 雨 声 越 来 越 大
我 把 全 部 电 给 关 了

爸 爸 回 来 了
他 关 了 一 些 电
雨 还 很 大
他 还 开 电 脑
而 且 还 说 他 电 脑 中 毒 是 我 害 的
我 根 本 没 做 什 么
而 且 房 间 滴 水
他 还 无 动 于 衷
我 对 爸 爸 真 的 是 冷 了 ! 冷 了 !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jue1vc0AV3grK_CMa4DYdhQUgJg-Ik2Y-FNoCgdeQAoOz5ioS1BLfbor8eYpAjOlN9j4XhrwpZBy76w4uxhzQajRHDAW606ZFxOGlDHnukwa_ZckN6bifA54Oq3c0KeKUCcoQNUHw_APMI/s1600/T1Y1hKXnxoXXartXjX.gif

算 了
我 给 大 家 一 首 歌
一 定 要 听


转 身 之 后 
鍾 無 艷

很 好 听

Waiting My Mr.Right ♥ 

 

4 comments:

  1. Dear , 我相信你会唱!一起唱吧 =)
    Mr.Right 不久会出现的,到时候不用再看一个个手牵手了
   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哇 , 8月7号 , 我一定唱!
    Mr.Right ? 感觉还很久 . :((

    ReplyDelete
  3. :D 7号 来玩到疯吧!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