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Sunday, July 24

存 钱 学 钢 琴 . (: ♥

以 前 呢

不 知 道 为 什 么

学 钢 琴 一 半 就 停 掉 了

真 的 有 点 后 悔

老 师 还 对 我 跟 姐 姐 死 不 好 的

想 练 多 晚 就 多 晚

要 几 时 去 都 行

就 像 自 己 家


为 什 么 停 掉 !

不 用 紧

我 现 在 自 己 存 钱 去 学

可 是 现 在 的 只 能 一 个 星 期 上 一 天 ?

这 样 的 话

学 屁 股 啊 ?

要 嘛 两 三 天

烦 恼

何 况 我 记 忆 不 好

一 个 星 期 去 一 次

我 一 定 会 忘 记 的

学 费 好 像 又 有 点 贵

该 怎 么 办 呢 ?


Nevemind !

我 相 信 我 一 定 能

加 油

加 油 !

要 " 向 钱 看 , 向 后 赚 "

哈 哈 哈

奴 婢 告 退 ~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