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Saturday, July 23

我 终 于 能 玩 到 Laptop 了 . :) ♥

Oh Yeah !

I Am Comeing . :D

昨 天 没 上 课

因 为 是 去 MBKS 拿 奖

哈 哈

只 有 一 到 五 名 的 人 要 去 拿

我 就 不 用 咯

成 绩 像 KNS

前 天 晚 上 就 被 Sheng 叫 去 MBKS 公 园 玩

本 来 不 想 去 的

因 为 不 知 道 去 来 做 么

更 何 况 Dear 那 班 全 部 去 MBKS

都 不 知 道 要 做 么

结 果 还 是 去 了

一 去 到 的 时 候

就 看 到 Ah Fa 和 Sheng 在 那 边

哎 哟

没 想 到 Ah Fa 也 有 去

以 为 他 做 工

完 了 咯

被 Sheng 叫 去 当 Blub

哎 ~

不 久 过 后

我 的 不孝子 也 来 了

当 然 是 不 要 当 Ah Fa 和 Sheng 的 Blub 咯

我 跟 不孝子 就 走 了

我 真 后 悔 去 了

简 直 是 太 闷 了

哎 ~

结 果 就 这 样

走 来 走 去

看 到 学 校 有 篮 球

就 去 打 了 一 下

差 不 多 要 10 点 多 的 时 候

又 走 回 去 公 园 找 那 两 个

我 们 全 部 就 坐 在 亭 子 那 边

我 就 玩 Ah Fa 的 电 话

很 好 玩 下 的

哈 哈 哈

过 不 久 不孝子 就 回 了

然 后 Dear 也 出 来 了

Dear 讲 不孝子 告 诉 她

有 一 男 一 女 进 女 厕 所

结 果 给 管 理 的 看 到

被 赶 出 来

男 的 出 来 的 时 候

裤 拉 链 没 拉 完 

想 到 就 有 一 点 点 恶 心

过 后 我 们 就 去 吃

吃 完 就 去 三 小

去 玩 过 后 我 就 回 了

回 了 过 后

就 看 到 姐 姐 在 玩 Laptop

我 就 没 得 玩 咯 

就 去 睡 觉

睡 到 差 不 多 两 点 的 时 候

醒 来

就 看 电 话

有 信 息

Sheng 就 写 " 有 在 家 吗 ? "

我 说 有

她 说 她 要 来 我 家

和 Ah Fa 可 以 吗 ?

这 两 个 很 厉 害 咯

拍 拖 拍 到 我 家 来

接 下 来 的 过 程 就 不 方 便 讲 咯

要 五 点 时

他 们 走 了

我 也 轻 松 了

哈 哈 哈 哈

晚 上 就 去 佛 堂

之 前 停 课 停 好 久 哦

昨 天 终 于 开 课 了

哈 哈 哈

蛮 开 心 的 啦 ~

晚 上 回 到 家

还 是 姐 姐 玩 Laptop

我 就 玩 大 姐 的

Lag 到 不 能 讲 话

然 后 就 去 睡 觉 咯

早 上 起 来

姐 姐 还 是 在 玩

我 就 等 她 去 做 工

哈 哈 哈 哈

我 终 于 玩 到 了

奴 婢 告 退 ~ ♥

3 comments:

  1. Wasai ..gou li hai de ..pakto til ur haouse there ba :3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.
    我拍了好多照片,星期一给你看 . :D
    你看了会吓到 .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