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Tuesday, July 19

黑 眼 圈 越 来 越 明 显 了 . O.O ♥

昨 晚 跟 人 玩 ooVoo

玩 到 12 点 多

结 果 早 上 起 来 有 点 懒 惰 醒 

哈 哈 哈

然 后 我 在 班 上 睡

睡 到 不 是 很 好

一 直 被 朋 友 叫

今 天 Dear 他 们 去 MBKS 听 诗 歌 朗 诵

所 以 下 课 变 到 很 少 人

空 荡 荡 的

下 课 后 也 没 什 么 事 情

就 放 学

脾 气 又 来 了

哎 ~

因 为 我 的 钱 包 被 Ivy 打 劫 走 了

哈 哈 哈

她 忘 了 还 给 我

结 果 害 我 没 心 情 留 在 学 校 去

而 且 全 部 活 动 都 取 消 了

不 知 道 留 来 干 嘛

可 是 还 是 留 了

Dear 、  、 星荣

就 去 外 面 Canteen 吃 吃

Dear 请 我 吃 和 喝 水

Terima Kasih

吃 到 一 半

阿发 就 来 了

然 后 我 们 就 一 起 回 学 校

第 一 件 事 就 是 打 篮 球 啦 ~

哈 哈 哈

我 今 天 竟 然 穿 安 全 裤 打 篮 球

因 为 我 忘 记 带 长 裤 去

球 一 拿 到

就 是 越 打 越 过 瘾

没 想 到 今 天 竟 然 破 纪 录

打 到 要 6 点 多

因 为 那 时 的 天 气 很 好 打 嘛 ~


结 果 阿发 死 命 教 我 练 球


我 死 命 不 会 

打 过 瘾 了 就 走 路 回 家 

我 越 走 越 累 啊

玩 臭

阿发 、 星荣 、 圣迪 、 和我 都 是 用 走 路

唯 有 范其亮 大 哥 用 脚 踏 车

看 到 很 不 爽

走 到 要 一 中 了

我 就 先 回 家 了

我 转 回 头 看

他 们 全 部 要 进 一 中 打 球 Gor

然 后 我 就 继 续 走

又 翻 回 去

星荣 就 走 在 我 后 面

( 因 为 我 们 两 的 家 很 靠 近 、 所 以 走 同 一 条 路 )

走 走 走

哪 里 知 道 他 走 到 我 旁 边

我 喊 一 下

走 在 我 前 面 的 马 来 人 就 翻 过 来

他 翻 过 来 不 用 紧

他 是 一 直 翻 过 来 耶

哇 捞

我 的 心 就 变 到 很 不 安

我 和 星荣 说 拜 拜 后

我 走 我 回 家 的 路

那 个 马 来 人 也 是 走 同 样 的 路

他 还 一 直 翻 过 来

我 觉 得 不 对 劲

躲 起 来 一 下 子

看 他 弯 了 我 才 走

哪 里 知 道 我 弯 的 时 候 看 到 他 坐 在 那 里

我 当 时 骂 了 一 句 超 级 大 声 的 : Cibeh

( 故 意 给 他 听 的 )

其 实 我 心 里 很 害 怕

害 我 赶 快 赶 快 走

然 后 赶 快 开 门

又 关 门

再 放 木 在 门

赶 快 跑 上 去

全 部 门 给 我 锁 起 来

因 为 家 人 全 部 没 有 在 嘛 ~

真 是 吓 死 我 了

幸 好 没 事

奴 婢 告 退 啦 ~ ♥ 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