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Wednesday, July 20

不 是 很 Lucky . (: ♥

今 天

不 是 很 Lucky

早 上 发 现 戒 指 不 见

死 命 找

找 不 到

害 我 哭 很 多 次

下 午 也 是

补 完 华 文

就 叫 爸 爸 来 载

先 去 打 篮 球 一 下

没 进 到 半 粒

结 果 还 下 雨

下 着 雨 打 球

因 为 不 甘 愿

回 到 家 更 死

停 电

暗 暗 的

我 准 备 进 房 间 时


看 到 了 去 天 花 板 的 洞 的 板 要 跌 不 跌 的

害 我 吓 到

因 为 我 第 一 次 看 到

过 后 我 问 妈 妈

你 有 转 那 个 . . 

( 不 知 道 怎 样 讲 、 就 是 停 电 的 东 西 )

妈 妈 说 不 知 道 怎 样 转 

我 就 转 回 去

然 后 就 去 冲 凉 了

冲 凉 过 后 就 梳 头

结 果 发 现 了 戒 指

开 心

冲 凉 过 后 就 开 电 脑

结 果 Laptop 的 那 个 那 个 ( 应 该 是 插 头 ) 坏 掉 了

结 果 弄 弄 弄

爸 爸 什 么 插 头 都 试 了

就 是 不 能

我 因 为 生 气

关 上 房 间门

跑 上 跑 下

跑 到 妈 妈 的 床 躺 下

我 的 眼 睛 竟 然 看 到 了 一 个 东 西

就 是




(如觉得图片太小、请按图片)


哈 哈

我 看 到 的 时 候 就 说

我 们 家 竟 然 有 那 么 大 的 多 啦 A 梦

吧 哈 哈

心 情 好 到

爽 爽

还 死 命 给 它 拍 照

结 果 妈 妈 一 直 敲 门

不 耐

就 去 开 了

她 看 到 我 那 边 玩 多 啦 A 梦

又 去 拿 小 的 给 我

哈 哈 哈

我 现 在 才 发 现 我 们 家 那 么 多 多 啦 A 梦



(如觉得图片太小、请按图片)




他 们 的 合 照 





玩 玩 玩

玩 到 太 累 了 

就 睡 觉 了

睡 到 九 点 多

我 去 试 姐 姐 Netbook 的 插 头

( 那 是 爸 爸 唯 一 没 试 到 的 )

能 耶 !

开 心 到 

真 是 皇 天 不 负 有 心 人

可 是 很 晚 了

哈 哈 哈

真 的 是

凡 事 做 事 都 要 认 真 啊

奴 婢 告 退 ~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