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Monday, July 18

' 一 人 做 事 一 人 当 ' (: ♥

Hey Hello There !

今 天 去 学 校 有 点 兴 奋

因 为 有 戏 看

哈 哈 哈

我 们 学 校 的

应 该 知 道 什 么 戏

别 校 的 嘛 ~

就 不 了 解 咯

不 了 解 就 来 了 解 一 下 咯 ~

—— 请 看 这 里 ——





哈 哈

有 认 真 去 看 就 看 得 懂 咯

意 思 就 是 说 有 个 女 的 乱 乱 在 人 家 Wall 骂 人 Bicth 和 Shit

结 果 她 中 事 了 !

哈 哈 哈 哈

好 啦 ~

进 入 主 题

直 接 说 下 课

我的不孝子 就 来 找 我 们

问 我 们 不 要 去 看 戏 啊 ?

我 说 " 要 、 要 、 要 "

哈 哈 哈

很 坏 勒 ?

超 级 兴 奋 的 去 她 班 外 面

哇 !

全 部 女 生 就 像 在 女 厕 所 外 面 看 电 影

超 级 多 的 下

可 是 那 位 中 事 的 小 姐 怕 输 

叫 爸 爸 来

有 钱 了 不 起 ?

有 钱 可 以 乱 乱 骂 人 ?

我 告 诉 你

就 算 你 有 钱

你 也 不 能 享 清 福

你 知 道 为 什 么 吗 ?

因 为 你 乱 乱 得 罪 人

你 的 生 活 也 不 好 过

懂 吗 ?

下 课 只 有 Cindy 姐 姐 跟 她 爸 爸 谈 事 情

全 部 人 就 看 着

哪 里 知 道

不 知 道 哪 个 皮 痒 的 去 叫 Disiplin 老 师 来

幸 好 我 们 几 个 闪 得 快

哈 哈 哈 ~

结 果 她 和 她 爸 就 去 了 Disiplin Room

事 情 也 不 知 道 怎 样

听 Dear 说 她 跟 每 个 被 她 骂 过 的 人 握 手 与 道 歉

甘 愿 了 吗 ?

无 缘 无 故 去 骂 人

现 在 甘 愿 料 啦 ~

可 惜 我 没 在 场

哈 哈 哈

算 了

放 学 的 时 候

有 人 信 息 我 " 你 在 哪 里 "

我 说 我 回 着 家

他 说 " 他 在 MBKS "

嘻 嘻

谢 谢 你 还 会 想 到 我 啦 ~

可 是 你 太 慢 说 了

然 后 就 回 到 家

冲 凉

玩 电 脑

结 果 电 话 来 电 " 陌 生 人 "

我 还 犹 豫 了 很 久 要 不 要 听

结 果 还 是 听 了

听 了 、 他 没 说 话 、 我 还 一 直 喂 、 喂 、 喂 

还 是 没 说 话

我 就 挂 了 

我 就 发 信 息 " 打 来 不 说 话 、 电 话 钱 多 啊 ? "

他 就 回 " 按 到 "

我 不 知 道 我 还 在 期 待 些 什 么

真 的 不 知 道

然 后 我 就 去 小 睡

起 来 过 后

我 去 厨 房

妈 妈 煮 了 一 个 炸 得 食 物 

我 跟 大 姐 就 吃

过 后 大 姐 就 出 去 了

叫 我 留 两 片 给 她

可 是 老 爸 一 直 要

没 想 到 的 是

他 还 一 直 追 着 我 跟 我 讨

我 死 命 不 给

因 为 我 心 对 爸 爸 冷 了

可 是 妈 妈 叫 我 给 他 一 片

我 就 给 他

没 想 到 他 还 要

一 直 叫 我

真 是 吵 死 了

结 果 我 藏 起 来 

然 后 妈 妈 就 弄 好 了 Seaweed

叫 我 包

结 果 爸 爸 偷 吃

我 很 生 气

我 为 什 么 生 气 ?

因 为 那 是 要 拿 来 卖 的

他 又 来 追 着 我 跟 我 讨

烦 死 了

过 后 他 出 去 了

我 心 才 放 下

最 近 给 老 爸 弄 到 很 累 、 很 累

奴 婢 告 退 了 ——  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