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Sunday, July 17

我 的 暴 躁 脾 气 又 回 来 了 ♥

早 上 起 来 心 情 不 错

直 到 下 午

玩 电 脑 玩 到 Pek cek

本 来 不 会 的

就 是 因 为 你 这 个 变 态 一 直 乱 乱 动 我

害 我 不 得 不 把 Laptop 搬 进 房 间

房 间 的 风 景 又 不 好

下 午 热 到 要 死

再 加 上 这 个 Blog

不 知 道 我 手 贱 按 到 什 么

全 部 变 到 完

生 气 到 要 发 笑

还 叫 我 Dear 洗 掉 最 好

然 后 本 来 想 睡 觉 的 说

然 后 不 知 道 很 不 甘 心 的 心 情

我 又 起 来 玩

结 果 Dear 帮 我 的 Blog 恢 复 原 状 了

心 情 有 点 好 了

不 过 全 部 东 西 要 再 弄 过

直 到 刚 才 老 爸 回 来

他 一 回 来 就 开 电 脑 看 PPS

我 又 差 点 发 笑 了

弄 到 我 Lag 、 Lag 、 Lag !

我 就 不 爽

我 也 开 PPS 看

他 不 能 看 我 也 不 能 玩

跟 他 拼 !


幼 稚 的 我

为 什 么 有 那 样 的 老 爸 啦

害 我 的 脾 气 全 部 回 来

无 法 控 制

事 情 不 要 做 好 好 来

一 回 来 就 看 看 看

我 真 的 真 的 很 想 骂 他 !

不 过 我 怕 死

还 是 没 有 骂

结 果 我 很 想 哭 、 哭 、 哭 !

可 是

哭 有 什 么 用 ? !

哭 了 老 爸 也 不 会 好 好 做 事 情 的 !

哭 来 浪 费 !

浪 费 、 浪 费 、 浪 费 !

You know wat is 浪 费 ?

为 你 哭 简 直 是 浪 费 !

我 知 道 我 写 过 分 了

可 是 我 不 耐

我 要 写 写 写

我 要 神 经 了 !

啊 啊 啊 啊 ! ~

拜 拜

告 退 ~

万 岁 万 岁 万 万 岁 ~ 




你 妈 的 !


我 Post 这 个 要 十 分 钟 !


你 不 会 快 点 蛤 ~


Noob Line~!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