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Tuesday, October 11

耶 ! Hello there ! :) ♥

一 個 星 期 沒 上 來 寫 寫 了
最 近 電 腦 不 能 玩 噥 ~
再 加 上 要 幫 姐 姐 做 工
好 累 好 累

10 月 6 號
跟 豬 豬 一 起 去 Poppies 還 做 工 的 衣 服
他 他 他 . . . 跟 我 告 白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!
想 到 就 超 可 愛 的

原 來 戀 愛 那 麼 好
沒 有 我 想 像 的 那 麼 糟 嘛
可 以 多 一 個 人 好 發 洩
哈 哈 哈

哎 ~
爸 爸 最 近 不 知 道 怎 麼 了
病 越 來 越 多
我 心 越 來 越 不 安
應 該 會 沒 事 吧 ?

一 個 禮 拜 沒 上 課
From 3 考 PMR ~
祝 你 有 個 好 成 績

有 點 無 聊
明 天 開 始 要 上 課 了
下 個 星 期 就 到 我 們 考 試 了
第 一 次 想 學 書 噥
怕 到 了 PMR
哎 ~
可 是 我 更 怕 我 的 國 文
我 看 我 的 國 文 要 從 幼 稚 園 開 始 學 Gok
哈 哈 哈

最 後 送 給 大 家 一 首 很 好 聽 的 歌 曲
By2 - 有 沒 有

告 退 啦 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