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Saturday, October 22

我来更新了 :) Hees ! ♥

好 久 没 上 来 走 走 了 哝
最 近 过 得 太 幸 福
忽 略 了 我 可 爱 的 部 落 格

昨 天 因 为 喝 了 姐 姐 的 水
被 她 传 染 伤 风 与 咳 嗽
超 难 受 的
害 我 早 上 一 直 躺 在 床 床 不 想 起 来

刚 刚 朋 友 打 来
聊 着 聊 着
突 然 他 说 了 一 个 让 我
晴 天 霹 雳
无 法 置 信
的 故 事

我 听 了
我 呆 了
怎 么 可 能 ! ! ! !
她 是 我 朋 友 么 ?
为 什 么 完 全 不 一 样 的 
我 难 以 置 信 ! ! ! !

我 听 了 简 直 是
Oh My God !

我 没 有 话 要 说 了
因 为 我
无 法 置 信 ! ! ! ! ! ! ! ! 
啊 ! ! ! ! ! ! ! ! ! !

掰 掰 ~
告 退 ~ ~

Lwl , ily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