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Sunday, September 18

莫 名 的 心 痛 , 因 為 你 嗎 ? :) ♥

昨 天 死 命 趕《 酒 後 決 定 愛 上 你
終 於 看 完 了
我 超 愛 有 一 集 男 主 角 對 女 主 角 說:
" 以 後 不 管 發 生 什 麼 事 情
誰 先 放 開 誰 的 手
或 是 誰 留 在 原 地
我 們 都 在 想 現 在 一 樣
不 要 臉 的
拉 住 對 方 的 手 "

我 也 希 望 聽 到 這 樣 的 對 白
可 能 嗎 ?

今 天 早 上 一 早 就 去 佛 堂
下 午 一點 多 就 去 SpringIvy偉良
兩 點 多 到
就 去 看 Nasi Lemak 的 位
Walao Eh !
滿 座
只 剩 下 前 面 第 一 排
沒 辦 法 
就 訂 了

然 後 本 來 要 去 唱 K
沒 位 子 !
連 發 洩 的 機 會 都 沒 了

然 後 就 去 吃 冰 淇 淋
然 後 就 走 走
到 了 快 要 4 : 30 就 去 看 戲
好 笑
真 的 在 笑 :')

看 完 了
就 去 吃
Ivy 請 我 吃 Dount
好 吃
謝 謝 

然 後 就 回 家 了
我 我 我
感 覺 好 累
累 的 不 是 一 天 都 在 外 面
而 是 心 突 然 累 了

感 覺 想 為 自 己 唱 首 歌

我 努 力 在 為 你 而 笑
可 是 你 眼 裡 不 知 道 有 沒 有 看 見 我 在 努 力 為 你 笑
你 好 像 都 在 看 別 人

我 親 愛 的
多 笑 笑
我 喜 歡 看 見 你 笑
別 傷 心
你 開 心 就 好

說 完 了
告 退 ~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