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hboard and Follow . :)

Followers

Tuesday, June 28

♥ 吃 大 便 的 LINE ! ♥

家 里 不 能 玩 电 脑
没 有 LINE !
害 我 不 能 玩 Facebook 和 我 亲 爱 的 BLOG.

所 以 现 在 的 我
在 MBKS 上 网

我 笨 蛋 的 Dear
叫 她 带 Laptop 来 玩
她 没 带
她 怕 带 来 也 是 没 有 Line
结 果 竟 然 有 Line
她 气 死 了
看 我 玩
B A H A H A H A !
她 在 死 命 的 做 功 课
我 在 死 命 的 玩 电 脑
 
哈 哈


还 有
今 天 被 Ah Fa 欺 负 
吃 大 便

完 =D 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